duangduang

杂食注意ԅ(¯ㅂ¯ԅ)

 

[巍澜]如何让哥哥不给我介绍对象

想要吸面的一天。

 

今天哥哥放弃给我介绍对象的念头了吗?

没有。

面面愤愤地在小本本记上一笔。

 

 

当沈面第三十六次冲进沈巍和赵云澜的房间,打断了房间中的两个人做喜欢做的事情的时候,当赵云澜第三十六次拦下沈巍手里的斩魂刀,救起沈面小命的时候,沈巍和赵云澜做了个一致的决定——给沈面介绍对象。

第二天,特调处的工作群里就发出赵处的悬赏通告,噢,不,应该说是紧急任务。让特调处所有人把族里亲朋好友,朋友的姐姐妹妹,朋友的朋友,朋友的亲戚,只要是单身的,全部把照片和个人资料搜集起来,报给赵云澜。

“赵处,年龄有没有什么要求啊?”郭长城在群里弱弱地问了一句。

“没要求!”赵云澜霸气地回了一句。

“那我有个姑姑的弟弟,他女儿今年,呃,好像五岁,可以吗?”

“姑姑的弟弟……不就是你叔叔吗!”赵云澜在屏幕一端叹了一口气,“五岁……未成年的就不要算上了!”赵云澜真是觉得沈面祸害遗千年,还要去祸害小姑娘,想想就觉得难受。

沈面在家里打了个喷嚏,心道,赵云澜这个渣,肯定又在骂我。

 

赵云澜带着自己的,不对,属下的工作成果回家,刚好沈巍也回来了,手里也是拿着厚厚的一沓资料,赵云澜坏笑了一下。

最后经过沈巍和赵云澜的仔细筛查,留下了五十六个候选人,沈面在一旁咋舌,这相亲饭要吃到天荒地老啊!

 

没等到沈面吃到天荒地老,他只吃到了第八次,他就觉得不行了,每次吃完回来都跟沈巍和赵云澜抱怨,什么这个姑娘头发太短,这个姑娘眼睛太小,这个姑娘个子太高,不够小鸟依人。

“尊哥……”赵云澜快要给沈面跪下了。

“别叫我尊哥,我不做大哥好多年。”

“……面面”赵云澜努力克制住想要暴打沈面的冲动,憋出一个微笑,“面面,你想找个什么样的,跟我们说说,我跟你哥冲着这方面找。”

“我喜欢嫂子你这样的。”沈面冲着赵云澜一个微笑。

“……”赵云澜看着沈巍阴沉的脸,努力假装没听懂刚刚沈面在说啥。

沈巍开口了,“沈面,你要是不去相亲,你就给我滚回地星!”沈巍原本看着沈面这么不情愿,心有点软了,相亲这件事情就算了,谁知道,沈面果然是自己弟弟,老虎尾巴在哪里就踩哪里,一踩一个准。

沈面大概意识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,想想自己,饭不会做,肩不能扛,东西不会收拾,什么异能都抵不上老哥的一个手指头,“好的好的,哥哥您说什么是什么。”现在的沈面,在这里什么都没学会,认怂倒是学得不错。

“沈巍别生气,别生气,面面他还小......还小。”赵云澜在一旁打着哈哈。说着就被沈巍拉进了卧室,沈面表示不想知道他哥哥如何让惩罚赵云澜,赵云澜也觉得自己很冤,沈面的锅,为什么要他来肉偿!

 

之后,每周一次相亲,是沈面的例牌任务,相亲对象从花界男女,到蛇族壮年少女。当年在海星地星名震一时的夜尊,被哥哥逼着相亲的事情,传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沈面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在想,这次要找什么理由,才能让哥哥不逼自己去相亲。

 

“哥,我以后再不会打扰你和嫂子了,我可不可以不去相亲?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哥,我以后学着做饭,我可不可以不去相亲?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哥,我以后再也不吃那么多了,我可不可以不去相亲?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哥,以后家里的家务都我承包了,我可不可以不去相亲?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哥,找到喜欢的女孩子是看缘分的,我可不可以不去相亲?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哥……我???”

 

沈面仔细想了想,重点是哪里?“喜欢”?“缘分”?还是“女孩子”?


  47 7
评论(7)
热度(47)

© duangdu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