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angduang

杂食注意ԅ(¯ㅂ¯ԅ)

 

[瞳耀]宝藏(上)

刚进SCI专案组,白羽瞳就抓住正在偷吃薯片的王韶,王韶灰溜溜地等着挨骂。

“展耀呢?”谁知道白羽瞳像是没看到王朝嘴角的薯片渣。

“没……没看到,这两天都没有看见展博士。”王朝赶紧把嘴巴擦干净。

白羽瞳“啧”了一声,指着SCI其余的众人,“有没有看见展耀?”得到的回应都是摇头。

“白SIR,你不是有展博士电话嘛?”白驰弱弱地在旁边说。

提起电话,白羽瞳就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昨天晚上十二点了,展耀还没有回家,白羽瞳给展耀打了十几个电话,终于接通的时候,白羽瞳炸了,居然是个女人接的,周围吵杂的声音,一听就知道是在酒吧,白羽瞳还没有问清楚,就被挂了电话。

“给我查!给我查出来展耀现在哪里!”白羽瞳指着蒋翎。白羽瞳尊重展耀,如果不是到了迫不得已的情况,他一点都不想要用这种方法来找展耀。

蒋翎手里举着棒棒糖,“查到了!查到了!展博士现在……在……在家……”蒋翎偷偷瞄了眼白羽瞳,白羽瞳深呼了一口气,把关节掰得嘎嘣响,扭头出了门,SCI的众人内心默默祈祷展博士能平安回来工作。

 

白羽瞳在最快的速度赶回展耀家,尽管白羽瞳在进门的前一刻,还在发誓一定要向展耀问个清楚,一定要展耀长个记性,居然敢不接他电话,居然敢去酒吧,还夜不归宿!

但是,当白羽瞳看见展耀倒在沙发上,满身酒气,胡乱地扯着自己的衬衫纽扣,手指却没有办法对准,急得眉头紧蹙,白羽瞳瞬间失笑,没有了脾气,无可奈何地想,“真是自己养的猫咪”。白羽瞳走过去,蹲在沙发旁边,把展耀的手从衬衣上拿开,沙发上的人像是感受到熟悉的触感,放松了下来。白羽瞳勾了勾嘴角,准备给展耀解开衣扣。他看了眼展耀的衣领,愣住了,展耀的衣领上,居然印着鲜红的唇印!

白羽瞳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和展耀在一起两年,相识了二十七年,“这不可能,不可能,肯定是不小心蹭上去的,”白羽瞳安慰自己,更像是要说服自己,“展耀,展耀,猫儿,你醒醒,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?”白羽瞳拍着展耀的脸,想让他回应自己,但是展耀醉得厉害,展耀的酒品真的是数一数二,别人都酒后吐真言,展耀倒是相反,喝完酒安静得要命,睡得安稳,有时候嘟囔两句,就算是展耀的“酒疯”了。

这次,展耀嘟囔的却是,“美……美女……”

白羽瞳“蹭”地一下,站了起来,双手攥紧拳头,青筋暴起,喘着粗气,在屋子里转了好几圈都没有办法平息自己的怒气,牙齿咬着自己的手背,几乎要出血。白羽瞳掏出电话,“蒋翎!你马上给我查,查昨天展耀都去了什么地方!你只有五分钟的时间!”语气带刀。

“白SIR!白SIR!你刚刚走了我就开始查了!我已经查到了!现在就发到你手机上!”SCI其他众人觉得要颁一个“最佳狗腿奖”给蒋翎才行。

白羽瞳拿着手机冲出家门,过了不到五秒,门又被打开了,进来的还是白羽瞳,他自暴自弃地捶了下墙,过去把展耀从沙发上捞起来,进了浴室。

把展耀洗得香香的,换上干净的睡衣,放到床上,盖好被子,展耀睡梦中扭过头想要习惯性地讨个吻,白羽瞳别开脸,拒绝了,展耀皱了皱眉,最终还是睡了过去。

 

白羽瞳赶到蒋翎给他发的地址,是一家叫做“生色”的酒吧,现在才是中午,酒吧没有开始营业,只有侍应生在懒懒地擦杯子,“哎哎,客人,我们还没有营业呢,晚上再来……”侍应生看见白羽瞳怒气冲冲的样子,在第一时间判断了一下自己的实力和对方的实力,语气瞬间弱了下去,“……您有什么事情?”

“喔你说那位客人啊,我记得,我记得,毕竟长得那么好看的人也不多,”侍应生看到白羽瞳瞄了他一眼,“呃……他,他后来和一位女客人出去了,之后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“女客人?是谁?”白羽瞳强忍着怒气问道。

“唔……也算是我们这里的熟客了,长得哟,好看的咧。”侍应生坏笑地说着,一看他的表情,大概就能判断展耀和这位女客人之后去干什么了。

 

白羽瞳从酒吧里出来,抬眼看了看明媚的天空,下一秒一脚踹上自己名贵跑车的轮胎,像是还不泄气,接连踹了好几脚,“展耀,展耀……展耀啊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刚刚才发现,我居然把王韶的名字打错了......对不起吃货韶......TT

  237 13
评论(13)
热度(2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uangdu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