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angduang

杂食注意ԅ(¯ㅂ¯ԅ)

 

[瞳耀]宝藏(下)

“喂,白SIR有案子!”白羽瞳接起电话,不得不把展耀的事情先放一放,赶回警局处理新的案子。

SCI众人都聚在白板前听白羽瞳分析案件,“这么热闹,有新的案子吗?怎么没有给我打电话?”展耀揉着太阳穴进了专案组,白羽瞳暗暗咬了咬上嘴唇,“好了!大家把我安排的事情做好!”白羽瞳拍拍手里的卷宗,“展耀,你跟我进来。”

“啪”,卷宗被摔在桌子上,“展耀,你昨天去哪里了?我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?!”

展耀像是早就意料到白羽瞳要问的内容,怂了怂肩,“酒吧,放松一下,之前案子太紧张了,那地方有点吵,没听见电话响。”

“就这样?”白羽瞳看着展耀的眼睛。

“就这样。”

“你……”就在白羽瞳正在酝酿怎么和展耀掰扯这件事情的时候,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敲开,是冯杰,白羽瞳看了眼来人,收了眼神,恢复平静,倒是冯杰有点尴尬,“啊那个,你们都在啊,我过来给羽瞳点东西。”

展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眼神暗了暗,整理好西装外套,错身从冯杰身边出去了。白羽瞳拿起手机,给展耀发了条信息,“先把案子处理了,这件事情我们之后再说,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

展耀嗤笑了一声,合理的解释?什么合理的解释?到底是谁要给谁解释。

 

案子处理得有条不紊,很是顺利,毕竟SCI的人,组长有肌肉,副组长有脑子,手底下的人吃着薯片,踩着七寸高跟,都是人中龙凤。

倒是那个有脑子的副组长,不知道是不是用脑过度,还是这段时间白羽瞳没有按时投喂,在结案的那一天,光荣地病倒了。展耀手撑住额头,脸色泛红,白羽瞳一看就知道不对劲,连忙跑过去,“展耀?”探了探展耀的额头,果然发烧了,“让你早上穿多一件衣服,现在好啦,就不能让别人省点心。”白羽瞳一边吐槽,一边把展耀扶起来。

“你……你能不能少说两句话,吵得耳朵疼。”展耀顺着白羽瞳的力气,站起来,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家,躺下睡觉。

 

白羽瞳总算是把一生病就没有骨头的猫,放在床上,换好睡衣,细心地掖好被子,正准备去给展耀煮粥,刚一转身,就被床上的人拉住了手腕,“白……羽瞳,你去哪……?”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,嗡嗡的。

“去给你煮粥,你现在不能吃肉了,开心了吧?”白羽瞳以为展耀要他做牛排,之前展耀就吵着说一定要吃牛排,谁知道最近忙得都没有时间做饭。“前两天冯杰给了我一些他们家乡的食材,刚好给你做来吃。”白羽瞳明显地感受到展耀的手抖了一抖,下一秒展耀就把自己的脸埋进被子里,说什么也不出来,手却还是拉着白羽瞳不肯放,白羽瞳怕他把自己给闷死,用蛮力把展耀从被子里挖出来。

“白羽瞳,你,你能不能,不要去找冯杰……”

白羽瞳愣了下,“猫儿你怎么了?”

“白羽瞳,你能不能不要去找冯杰……”展耀还是在重复着这句话,白羽瞳一瞬间似乎明白了展耀在担心些什么,他的展耀居然在吃醋!简直比中几千万还要开心。

白羽瞳看着泪眼婆娑的展耀,心里吼着,上帝啊,这是什么神仙猫……?上辈子积了多少德才得来的人啊!但是不能展露出来,不能有表情,否则就没威严了。他差点忘记了,发烧的展耀就是个宝藏啊!展耀有个特殊“技能”,只要一发烧,心里什么好的坏的,平时藏得深深的心思,都能给秃噜出来,即使展耀脑子是清醒的,也管不住自己的嘴。他们俩在一起的那天,就是展耀发着烧,眼睛通红,和白羽瞳说着他对他的喜欢,说他想要的人。虽然白羽瞳很心疼展耀,但是宝藏般的猫儿,让他欲罢不能。

“展耀,你之前的事情还没有给我个解释。”

展耀知道白羽瞳说的是什么,之前他去酒吧,还有衣领上沾着女人口红的事情,像是有点难以启齿,他努力克制着自己。

“那我就去找冯杰了,不给你煮粥了。”白羽瞳转身假意要走。

展耀一把抓住白羽瞳,“那个口红是我一个同学印上去的,那天在酒吧是同学聚会,之前她追过我,我……我,我故意让她印上去的……”展耀怕白羽瞳要走,更是加快了语速,“你老是护着冯杰,我不喜欢,很不喜欢!那天我那个同学说起来,她给我出的主意,那天晚上我在公孙哲那里睡的,他早上趁你去警局的时候把我送回家的,我之前跟公孙哲说好的。”展耀一口气把该说的不该说的,都说了。

白羽瞳高速地消化了一下,然后饶有意味地看着展耀,“公…孙…哲…?”他在心里腹诽,公孙医生怕是最近太闲了,他要把公孙所有的行程都告诉姐,再跟包SIR说,让公孙下基层法医部工作一段时间!

 “展耀,你是不是在吃我和冯杰的醋?”白羽瞳捧着展耀的脸,因为发烧,展耀的脸红红的,平时被展耀欺负得死死的,他觉得要是不趁现在,赶紧欺负一下展耀,之后怕是又没机会了。

“是!我不喜欢他,凭什么上次的案子你要这么护着他,我又没说怀疑他,你这样做我很不喜欢。”展耀自己在那里“突突”地说,白羽瞳心都化了。

“那你是不是很喜欢我?”

“是!”

“那你是不是特别离不开我?”

“对!”

“那我不要你了,你会怎么办?”

“那就把你抢回来!”

展耀说着,眼泪大滴大滴从眼角留下来,眼睛瞪着白羽瞳。

啊上帝,这是什么样的宝藏,给自己捡到了,白羽瞳真的觉得自己这辈子的好运气都用在展耀身上了。“猫儿,猫儿,不哭不哭,”他一把抱住展耀,“我该拿你怎么办?”白羽瞳把脸深深埋进展耀的肩膀,“我真的,真的好喜欢你,我从来喜欢的都只有你一个啊。”

 


第二天,展耀在白羽瞳臂弯里醒过来,脑子里马上闪现了自己昨天说过的话,发生的事情,快要气到晕厥,恨自己为什么记忆力那么好,就不能断个片吗?

白羽瞳也醒了,拿过手机,一脸坏笑,“猫儿,你知道我昨天录到哪个神仙在说话吗?”

展耀自暴自弃,用被子埋住脸,真的很丢人。


  335 14
评论(14)
热度(33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uangdu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