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angduang

杂食注意ԅ(¯ㅂ¯ԅ)

 

[一八]张副官:这个副官我也是当不下去了


张副官觉得他这个副官也是当不下去了,完全感受不到来自佛爷的爱,更不要说那个八爷!

 

以前,张副官在张府的日常,是佛爷一口一个“副官”,弄得张副官跟长在佛爷身上一样。

现在,张副官的地位一落千丈。

 

“副官,去请八爷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不用!你在府上呆着,我自己去!”

“我送您去吧。”

“不用!你在府上呆着!让小李给我开车就行。”

张副官OS: 佛爷,发生了什么事情?!您那什么眼神啊?!怎么有种防奸夫的感觉?!我是您的副官啊!我还是您的弟弟啊!我是日…山啊!

 

“副官,你去给八爷准备下斗的护具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副官!准备好之后交给我,不用直接送给八爷。”

“…是”

“还有,防护服你不用准备了,我去给八爷准备。”

“…是”

张副官OS: 佛爷,您这是怕我知道八爷的尺寸吗?!八爷哪次的防护服不是经过我手的?!我什么都知道好吗?!

 

“佛爷,我先送您回去,八爷让我去他府上取东西。”

“取什么取,你去趟二爷府上,二爷有事找你。我通知你了你再回府上。”

“…是”

张副官OS: 我都习惯了(哭唧唧)。

 

 

那天,张副官在街上碰见八爷,张副官下意识环顾了一下四周,确定周围没有张府的亲兵,才放心下来,跟着八爷打哈哈。

“八爷,这么巧啊!”

八爷冷眼瞟了张副官,“是啊,有日子没见张副官了,亏得张副官还记得有我这八爷呢。”

“八爷您这说哪里话。”

“哼,张副官天天跟这佛爷,好生风光,弄得佛爷都离不开你了。”

张副官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一段时间没见八爷,怎么八爷跟撞邪了似的,说话怪怪的。“八爷,我从小就跟着佛爷,也就是帮佛爷跑跑腿,佛爷那么厉害,我也只是个小锣喽罢了。”佛爷对八爷什么心思,张副官能不知道?所以啊,得罪谁都不要得罪八爷。

八爷抿了抿嘴,像是想说什么,但是脸涨得通红,好似很不好意思。“你…你和佛爷,你…们真的没什么?”

张副官张了张嘴,还没等说什么,八爷截胡。

“没…没什么…的话,就不要整天都呆在一起,别…人会说……闲话的…”说完,八爷就捧着刚买的一堆东西溜烟儿跑了。

 

张副官也是蒙逼,谁啊,说什么了?!

 

 

张副官上到二爷府上,见到陈皮,陈皮一脸戏虐地看着张副官。

“怎么了这是,最近怎么大家看我都怪怪的?”张副官拽住刚要跑的陈皮。

“也是,最近城里的闲言碎语怎么能进你张副官的耳朵里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城里都在说你和佛爷有问题!你看看城里的那些女孩儿们,哪里还有个黄花大闺女的样子,天天讨论起你们来,笑得哟,啧啧…”

“你!别胡说!…怪不得…”怪不得八爷对张副官那个酸溜溜的样子!合着是因为这个!“陈皮你就别添乱了…我还要去五爷府上。”

 

张副官走在去五爷府上的路上,觉着浑身不自在,怎么感觉周围总是有人对自己指指点点的,我的天,那几个女生笑得那么开心干什么?!还冲着自己!肯定是因为自己长得帅…没错!就是这样!

张副官也是快疯了。

 

“五爷,佛爷让我来给你送点儿东西。”

“哟,张副官,别来无恙呀。”吴老狗手里抱着三寸钉,也是一脸戏虐地看着张副官。

“五…五爷,您别这样看着我,我…慎得慌…”

“听说…”

“别别!我和佛爷什么事情都没有,您别听城里的人乱说!”张副官一个紧张,都快磕巴了。

“哎!你和佛爷…还有事儿?噫,我怎么听说,你和我们八爷…有事儿呢?城里的人都传开了,我们八爷手不能提,肩不能扛的,都是你张副官帮衬着,我们八爷才能安然无恙呢。”

 

啥玩意儿??!!

张副官明白自己这是摊上事儿了!怪不得!佛爷最近总是不让自己接近八爷!合着!我的天!这是要搞事情啊!我这是被搞事情啊!

 

张副官OS: 佛爷,八爷,我张副官冤枉啊!!我巴不得你们早日修成正果恩恩爱爱缝缝补补打打闹闹好好过日子!


  87 11
评论(11)
热度(87)

© duangdu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