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angduang

杂食注意ԅ(¯ㅂ¯ԅ)

 

[旭润]这次给你男主话本(现代AU)上

这次就是想要看团宠润玉,看润玉受得了苦,享得了福!

就是想要看旭凤怼天怼地就是怼不了哥哥,实力千年迷弟!

就是想要看锦觅鎏英天天吃狗粮吃到想要哭哭抱抱!

 

人物都是作者和编剧大大的,坑和bug都是我的,私设如山,慎入 


“妈!”旭凤冲进病房,看到荼姚躺在病床上,戴着氧气面罩,正在沉睡。

“嘘!”润玉看到旭凤,赶紧示意他安静,“妈刚睡着,腿骨骨折,身上多处擦伤,车祸的原因,警方已经在调查了。”润玉拉着旭凤往病房外面走。

旭凤长舒了一口气,“没事就好,润玉,……哥。”旭凤瞟了一眼润玉,果然润玉对旭凤这种直呼自己名字的做法还是很在意。

“你呀,什么时候能改改直接叫名字的态度,我是你哥,听到了吗?”润玉说话一直很温柔,即使旭凤屡教不改的性子,润玉也没有真正生气过。其实润玉倒也不在乎旭凤直呼其名,反倒觉得亲近,但是毕竟是有名有脸的集团,让外人听了,总是不好。“爸刚刚才走,回公司开会了,你让锦觅和鎏英别过来了,人那么多,反倒影响妈休息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旭凤丧着脸,润玉明明就在自己眼前那么近,但是非得把自己推得远远地,做个爱护弟弟,孝敬父母的好哥哥。

 

旭凤喜欢润玉,大概从旭凤情窦初开的时候,他就知道,他对自己的哥哥不是旁人家,兄友弟恭的喜欢,而是想要永远和润玉厮守终生的喜欢。所以他拼命地成长,拼命地在润玉面前展示自己的成熟,他不再称呼润玉为哥哥,他可能天真地以为,这样做,是不是就可以忽视这种血缘关系,换来润玉的一声喜欢。

 

“你呆在这里也没什么用,你先回家或者回公司吧,你这个新晋总经理可别掉链子,妈这里我守着就好了,她醒了我就告诉你。”润玉拍了拍旭凤的肩膀。

润玉知道荼姚不喜欢自己,从国外回来之后,润玉也没有听从太微的安排,到总公司工作,而是挑了集团里,最不起眼的一个板块里面的一个子公司,负责这样的一个公司,即使再怎么有才有能,怕是也很难发挥。

 

 

“旭凤,忙完速来医院。”旭凤收到润玉的信息的时候,正在公司开会,怕是荼姚出了什么事情,匆匆结束了会议,赶去医院。

旭凤推开病房门,发现并没有出现那种医生抢救,护士驱赶病人家属的情景,倒是看到润玉坐在病床旁边,正在给荼姚削苹果,荼姚半靠在在病床上,旭凤一脸诧异,他诧异的并不是,短短几天,荼姚能恢复了大半的精神,也不是荼姚在病床上就让旭凤帮她预约美甲,而是荼姚能面带笑意,一脸慈祥地看着润玉在一旁削苹果,这种场面,应该是比润玉当场给他来个法式热吻,还要不可思议。

大概兄弟俩都觉得自己拿错了剧本,润玉看到旭凤,眼中放出了光,心中想,我终于可以解脱了,用眼神示意旭凤,赶紧把自己带出去,旭凤接受到来自哥哥的信号。

“啊那个,哥,我中午饭还没吃,你能不能带我去吃饭,我,我没带钱。”旭凤拉着润玉往外走,回头还能看见荼姚温柔的眼神,一身的鸡皮疙瘩碎了一地。

“哥,怎么回事?那时候应该检查过,妈没有伤到头部。”

“我也不清楚,妈今天醒过来之后,就特别,特别温柔,呃……而且慈祥,还拉着我的手,说我最近瘦了很多,这段时间辛苦我了……旭凤,我下午先回去一趟,你留下来陪陪妈吧,她现在恢复得不错,过两天就能出院了。”

旭凤懂润玉的意思,想让旭凤和荼姚谈谈,是不是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

“妈,医生说你恢复得不错,过两天就能出院了。”旭凤回到病房,给荼姚边倒水边想着如何挑起话头。

“旭凤,你是不是很好奇我怎么突然对润玉那么好?润玉是不是也很好奇?”

“是……是的。”旭凤没想到荼姚那么直接,“妈,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哥很担心你。”

“说出来,你们或许很不能理解,但是,确实就是想通了,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,这次的车祸来得太突然,以前的事情,再去计较,也于事无补。”荼姚顿了顿,“润玉从小在我这里就没有感受到什么母爱,这段时间,我虽然昏昏沉沉地,但是听见医护人员,一直在说润玉,照顾得我无微不至,觉得亲生儿子也就不过如此吧,也是难为他了。簌离,喔,润玉的生母,走得也早,之前,我都不允许他去拜祭簌离,他肯定心寒。”荼姚停下来顺顺气,喝了口水。

旭凤听到荼姚能放在心里的芥蒂,当然开心得不行。

“旭凤,你喜欢润玉的这件事。”荼姚抬眼看着旭凤,一脸严肃。

旭凤,“……”

“我其实早就知道,你是我生的,怎么可能瞒过我。之前送润玉出国,也是这个原因。”荼姚挑了挑眉毛,喝着水,等着旭凤消化一下这个信息。

“妈……”旭凤引以为傲的脑瓜子一时之间,短路了,等重新连接上之后,荼姚已经喝完一杯水,示意旭凤给自己续杯呢,“妈,妈,我真的喜欢润玉,不是那种弟弟对哥哥的喜欢,我想要和他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,”旭凤抓着荼姚的手臂,“妈,我爱他。”

荼姚看着自己的儿子,旭凤的眼睛里有光,她知道,这大概就是当年她拉着自己父亲的手臂,冲父母大声说,她爱太微,那时的场景吧。但她只希望,旭凤,不会像她一样,面临过感情的背叛,事业的失意。

“你想好了吗?你知道,他是你的哥哥。”荼姚反握住旭凤的手。

“我知道,我是知道的!”

“这两天,你让润玉搬回来住吧。”荼姚轻轻抚着旭凤的脸,润玉回国之后,就自己搬出去住,旭凤知道荼姚不待见润玉,觉得这样对两人也好。

“谢谢妈!谢谢妈!”旭凤开心得给了荼姚一个大大的拥抱,突然一顿,转念一想,润玉怕是不想回来住,毕竟这个家里,没有给润玉留下过什么美好的回忆。“妈,润玉……可能不同意。”旭凤的兴致一下就冷了一半,“你也知道,他之前,还和锦觅在一起过,我……”

当年润玉和锦觅在一起这件事情,因为一个是集团的太子爷,一个是集团董事的女儿,所以整个集团都知道。旭凤为了不让荼姚难为润玉,其实主要是因为吃醋,还去追求过锦觅,这个过程中还收获一个旭润迷妹,鎏英,集团一个大股东的女儿,小小年纪,主意倒是不少。

“……”荼姚叹了口气,“旭凤,你还是我儿子吗?能不能不要那么怂,如果我像你这样,你爸身边的那些莺莺燕燕早就取代我了!”

旭凤,“……”

您这样,我真的不太适应,旭凤心道。

 

 


  125 4
评论(4)
热度(1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uangdu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